六甘味舒膏真假

时间:2023-06-09作者:歌流分类:资讯报道浏览:1评论:0

  俗话说:小儿积食,百病生。积食是中医上的一个称呼,在西医上,叫作消化不良。指的就是,食物淤积在体内。现在父母对孩子的营养非常重视,总是怕孩子吃不好,营养跟不上,长不高,只要是对身体好的就让孩子吃,但是物极必反,从而造成孩子积食。所以,只有合理的饮食,才会对孩子的健康成长有帮助。脾胃不好,会影响孩子的消化吸收能力,导致营养摄取不足,从而阻碍孩子的生长发育。

  点击登录>>六甘味舒膏旗舰店<<咨询订购

  六甘味舒膏是专门针对于发育期孩子调理脾胃的优秀食疗配方,能提高孩子脾胃运化的能力,健脾消食,开胃助消化,提高抵抗力等作用。其中山楂、益生元、鸡内金、茯苓、橘皮、麦芽、山药等药食同源的健脾胃营养成分,这些成分都是安全、无刺激的,能够呵护孩子脾胃健康,促进对食物的吸收消化,帮助孩子长高,提高免疫力。

  山楂——加快消肉食积滞,开胃消食

  益生元——加快消化,呵护孩子娇嫩脾胃

  鸡内金——改善消化不了、食积不化、腹泻

  茯苓、橘皮、麦芽、山药——健脾和胃、养心安神;行气健脾、和胃止呕;疏肝理气;健脾益胃、恢复体力。

  点击登录>>六甘味舒膏旗舰店<<咨询订购
















  ————



相关推荐
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