宠物店驱虫多少钱(太费钱了,你们家猫驱虫多少钱)

时间:2023-06-01作者:听闻分类:生活经验浏览:2评论:0

宠物店驱虫多少钱(太费钱了,你们家猫驱虫多少钱)

养猫多年,真是有苦有甜,它的陪伴让我度过了很多的艰难瞬间。从一无所知到现在对猫的了解越来越多;从当初一有问题就到宠物店,到现在成为了半个猫医生,这都是一点一滴的积累。养猫的过程中我想最费钱的就是猫生病、给猫驱虫了。给猫驱虫多少钱?很多新手猫友们会经常问我这个问题。那关于给猫驱虫多少钱,咱们今天就来说说吧。
猫驱虫多少钱?自家喵星人啥时候该驱虫
 
新手养猫,其实就该从猫8周大的时候就开始驱虫了,如果发现猫咪出现频繁抓挠或啃咬身体、皮肤有湿疹、非换毛季节脱毛、猫咪贫血,那就要注意了,自家喵星人很可能已经感染上寄生虫了。如果任其发展,不仅威胁人类的健康,而且猫咪自身可能会有更加严重的并发症甚至导致死亡。很多新手总是会问那是出现症状才驱虫吗?其实不是的,寄生虫无处不在,无法避免,我们就应该将驱虫日常化。猫驱虫多少钱?说来,我最初养猫的时候我的钱包也是消耗的厉害。
猫驱虫多少钱?新手小白的心疼瞬间
最初养猫的时候,很是无措,猫精神状态不好、猫挠痒痒、猫拉稀种种问题,一旦发现立刻跑宠物医院,好一番检查和对症处理,最不愿意面对的就是结款的时刻。我记得印象比较深刻的一次是体检费花了300,驱虫费180,猫咪也没有医保,生点小病都担惊受怕的。再到后来有没有症状,都要定期去宠物店驱虫,成了固定的一项支出。后来找了一家比较靠谱的宠物店,每次驱虫差不多100左右。但是比较花时间,附近停车也不方便,实在不愿意去,就选择了自己在家驱虫。用过很多种的驱虫产品,最后选择了性价比比较高的福来恩。
猫驱虫多少钱?福来恩滴剂驱虫标杆
福来恩专业驱虫25年,源自法国,口碑相当的好,能有效驱杀跳蚤成虫、幼虫和虫卵。8周龄以上猫就可以用,一个月一次,保护整个月。我总是在搞活动的时候囤一批货,价格便宜,驱虫一次一支,算下来比去宠物店便宜不少,还节省了很多的时间。
 
 
如果,已经在猫身上发现了跳蚤,我们可以直接选择福来恩喷剂,2日龄的猫日常随时都可用,灭蚤效果也很好,适合日常急救和环境的灭蚤,福来恩滴剂和喷剂配合使用效果更加。
养猫新手小白们,你们家现在给猫驱虫多少钱?如果太费钱,我推荐使用福来恩滴剂和喷剂。省钱、省心、让猫咪舒心。那猫友们,都来聊聊你们家给猫驱虫多少钱吧?
 


相关推荐
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