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>7(ph小于7是什么意思)

时间:2023-02-15作者:听闻分类:资讯报道浏览:2评论:0

ph小于7,化学科目知识,ph值小于7的溶液一般偏酸性,所以如果别人说自己ph小于7,就是说自己酸了、柠檬了、吃醋了,就是表达自己羡慕嫉妒的感情。这大概是是一个理科生才懂得浪漫情话。

ph值小于7,是由网络用语“我酸了”衍生而来的词语,而“我酸了”是“心里酸溜溜的”这种表达方式的缩略版。但“酸”在网络上作为动词时也可以表示讽刺或嘲弄,比如“你别酸我了”可能代表“你就别讽刺我了”。

pH值一般指氢离子浓度指数,氢离子浓度指数是指溶液中氢离子的总数和总物质的量的比。它的数值俗称“pH值”。

衡量各种溶液的PH指标:

⑴中性水溶液,pH=7

⑵酸性水溶液,pH<7,pH值越小,表示酸性越强;

⑶碱性水溶液,pH>7,pH值越大,表示碱性越强。

用法:

女生说ph小于7--我吃醋了

女朋友说ph值低:同上

ph值小于7爱情什么意思

曾经看到过有个人的朋友圈,当时一直不知道啥意思。后来才知道这是一句经典爱情语录

自从喜欢了你,我的ph值,总是小于7

(P.S 这同学肯定是吃醋吃多了,恋爱总是酸酸甜甜的。)

只有理科生才懂的梗:

化学撩:

我和你就像一氧化氮遇到空气,一看到你我就会脸红。

如果生活是化学平衡,那么你的一言一行都在移动着我的平衡。

我是氢氧化钠,你是盐酸,我们都是暴躁的人,但中和在一起非常温顺。

我对你的爱,就像铯的同位素,变一下需5730亿年。

虽然我的身边充满了镁铝,但在我的心里,只有Ni。

Os At Nb, Ga Os Pd. 锇砹铌,镓锇钯。我爱你,嫁我吧!

你知道金刚石的硬度有多大吗?它再硬也比不了我对你的决心和耐心!

我对你的爱,就像淬火后低温回火的马氏体钢一样坚固。

我对你的爱,就像1Cr18Ni9Ti不锈钢一样,不会生锈。

你就好比是镁 我就好比是氯化锌 在相遇的那一刻 你的美便夺走了我的心

你是测中和热的烧杯,我会将你保护得严严实实。

我对你的感情就像是钡离子与硫酸根的完美结合,生成了美好的感情沉淀。

你知道王水的腐蚀性有多强吗?它却怎么也腐蚀不了你在我心中的地位。

我喜欢你,就像高锰酸钾遇到过氧化氢,一个倾尽所有,一个无动于衷。

我们的心早晚会因为分子不规则运动撞在一起。

焓变为负熵变为正 即使世界绝对零度,爱你依然自发。

自从喜欢你,我的pH,总是小于7。





相关推荐

猜你喜欢